旗下微信矩阵:

行知宝获近千万Pre-A轮融资,如码创投领投

在为家庭提供各类亲子产品的同时,行知宝也为宝妈们提供一个一站式拎包创业的互联网平台。
2021-07-30 11:3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一站式亲子消费服务平台行知宝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由如码创投领投,育洲资本及个人投资人跟投,育洲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将用于平台升级、供应链优化、妈妈商学院等方面投入。

据悉,创立于2017年的行知宝,依托多年线下亲子活动经验,整合0—16岁孩子校外学习与娱乐所需所求,打造了集合线上线下学习产品、海量童书、生活百货、本地服务等一体的一站式亲子服务综合性平台,涵盖亲子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为家庭提供各类亲子产品的同时,行知宝也为宝妈们提供一个一站式拎包创业的互联网平台。带动大量宝妈加入平台,以社交裂变的方式逐步渗透到整个亲子社群。平台以“自购省钱,分享赚钱”为核心价值,目前已获百万宝妈粉丝,且月交易额成立以来均保持持续高速增长,市场一线的亲子消费品牌均已入驻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