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酒业青年领袖俱乐部完成天使轮投资

酒业青年领袖俱乐部是一个专注服务于酒业80、90后的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
2021-07-30 14:4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以酒业领袖的聚集地为目标的酒业青年领袖俱乐部宣布获得天使轮投资,估值2000万,致力于成为酒业创新的第一阵营。

酒业青年领袖俱乐部是一个专注服务于酒业80、90后的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

据悉,酒业青年领袖俱乐部通过汇聚酒业产业链上的菁英与意见领袖,包括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包装设计、营销咨询、金融资本等,通过论坛、沙龙、培训、游学、公益活动、马拉松等多种活动,搭建一个属于酒业青年菁英群体的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建立信任。同时助力大家更加高效的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共同应对挑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