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通达荣获“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SaaS优秀企业”奖!人脉旺成明星产品,领衔SaaS办公领域!

2021-07-02 17:14 · 互联网     


为加快我国SaaS产业发展,帮助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院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2021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发布论坛,在2021年6月30日下午,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落幕。

聚通达应邀出席此次活动,旗下产品智慧管理云服务-人脉旺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经过本次组委会选拔,作为该报告的标杆型SaaS企业,聚通达荣获2021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SaaS优秀企业奖。

SaaS类型划分

中国SaaS市场目前处于成长期的尾端,未来几年将进入成熟期

SaaS巨兽崛起之际 聚通达共融创新稳步前行

中国SaaS市场已走过起步期,进入快速发展期。市场吸引了众多厂商参与,在目前市场发展态势中,互联网公司较为活跃,企业间的融合也成为SaaS企业今后发展的重要关键词。SaaS厂商推出自营PaaS产品,并与SaaS产品结合推广将是重要发展趋势,中国有机会出现自己的企业服务级App Store。

而当下竞争格局尚未成型,未来中国SaaS市场必将诞生诸多独角兽企业。此次《2021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的权威发布,将聚通达旗下智慧管理云服务-人脉旺作为标杆型SaaS协同办公系统,是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在众多SaaS厂商中脱颖而出,标志着聚通达已然矗立在中国优秀SaaS企业的队伍中,成为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聚通达成立于2007年,依托政策引导,紧随时代发展,基于云计算、SaaS、大数据、物联网技术,持续提升“开源”能力,为用户提供“看得见的”服务,助力企业从建设、管理到营销的数字一体化转型升级。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聚通达从研发到产出,一直实行精细把控,重视区域型布局,快速实现了深耕产业的迭代和进步。

人脉旺“全生态,无边界”智慧协同办公理念,助力中国SaaS市场提速换挡

新冠疫情爆发进了企业在线协同、在线会议、在线培训、在线营销、在线服务应用的普及,中国企业用户对SaaS服务的应用比例明显提高,对SaaS服务的认可度显著提升,这预示着SaaS产业影响力不断提升,正逐渐颠覆着老牌厂商、行业巨头的格局。

聚通达旗下智慧管理云服务-人脉旺,在数字化时代趋势与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共轨之下,提出了“全生态,无边界”的全新智慧协同办公理念,以满足企业级用户的协同办公需求为核心场景,帮助企业形成自有数据仓库、构建企业自有私域生态系统,同时助力了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

五大核心技术加持人脉旺 数据驱动企业经济发展

数字经济日渐成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企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将成为行业的主流方向。但是企业选择软件还需要切实站在战略高度,综合考虑各种软件的耦合、数据的安全性等问题,即是挑战也是机遇。

企业数字化智慧管理云服务平台-人脉旺,不仅满足企业级用户的协同办公需求为核心场景,同时还提供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的五种业务能力,链接员工的能力、链接客户的能力、链接伙伴的能力、链接万物的能力以及数据驱动的能力,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具+落地实践服务

数智化时代,SaaS将于PaaS和IaaS更深度融合

未来聚通达将继续努力,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Saas产品,推进生活工作双维高效管理,B端 C端双向生态共建,助力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为推动SaaS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