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盛典在济南海峡整形隆重开启

2021-07-06 11:11 · 互联网     

在中国数千年的汗青长河中积聚、沉淀,时光流转,千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感叹东方美的*,并渴望揭开这美丽的面纱。今天,济南海峡整形以更新潮更多元化的姿态溯源东方美学,重新定义中国新医美。

*中国美,国潮正当红

7月4日由百大医美厂商主办,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承办的“2021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中国美盛典活动”在济南海峡整形隆重开启,为这个夏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伊始,济南海峡整形逄宝峰院长、郭俊龙院长和所有海峡医美专家团一起上台,盖上属于“海峡国潮正当红”的美丽印章!这标志着本次活动的正式开启。

国潮当道,东方美学,独领风骚

近几年国潮风迅猛发展,正在引领着新一代的潮流,成为时尚潮流的新标杆。

国潮风集潮流与时尚,传统与国风于一身,独领风骚,展现优奢华美的东方美感。

华夏悠悠五千年,东方女子的美是多维的,不仅在于容颜的精致温婉,还在于一颦一笑间所散发出的曼妙神韵。与西方人对女子之美的局部化评判不同,东方女子之美更注重的整体的气韵。眉、目、唇、手、发、腰、足、衣、饰整体要形成一个独特而统一的韵致。东方美除了身材之外,外貌的长相才是决定的重要因素。中国美、中国脸,这才是真正的盛世美颜。

在过去,中国美女的标准是饱满的瓜子脸,眉毛细长如弯弯的新月,手指纤巧,肤如凝脂,白里泛红。在当今这个流量小花井喷的时代,“美”似乎正在被标准化。但纵观那些在时代中被世界所记忆的“中国脸”,凭借的恰恰是自己的“辨识度”。

济南海峡整形作为国内医美连锁品牌,坚持专人专项精诚塑美的理念,也越来越注重求美者面部自然感的打造,为她们量身定制个性化塑美方案,保留求美者自己的特色,让美丽不再千篇一律,而是各有千秋。

谈到本次海峡国潮·颜值体验官活动,济南海峡整形逄宝峰院长表示:这将是对中国新医美的一种重新定义。国潮风因其东方美学和中国哲思,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可以看到她们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美、东方美的热爱,有很多年轻人已经用行动和态度诠释了东方之美。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我也将用自己的技艺,满足求美者对时尚的追求和张扬她们的个性。

济南海峡整形作为国内大规模的医美连锁品牌,值盛夏整形节之际,将引领国潮颜值,举办此次颜值体验官活动,匠心打造国潮女神,这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自然回归和凸显,也包含着对世界的态度和美学准则。海峡整形也将持续地向世界展示着更为生动鲜明的中国之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