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顺突出技术与创新结合,注重前沿引领行业发展

2021-07-06 17:19 · 互联网     

科顺的发展依靠的是自身构建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而创新是科顺引领发展的*动力,在产品创新上,做到更优异,更环保、更耐久、更稳定,持续秉承“技术科顺、创新科顺、服务科顺”的使命,构筑支撑行业的产品体系优势 。

技术引领-科顺股份高分子防水材料

高分子材料因其高性能、环保、施工便捷等多种优势在市场上的占比逐年提升,而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推进,高分子卷材拥有更广阔的的天地,科顺股份高分子卷材研发早,投入大,技术成熟,已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前不久,科顺股份与全球*的建筑材料企业圣戈班合作,针对高分子防水材料进行研发、生产与销售,科顺高分子类材料正走向国际。

以科顺TPO防水卷材为例,它是科顺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品质防水卷材,具备耐久环保、高焊接性能,低温柔软性等诸多优点,抗风揭、可外露、耐久等性能*,已应用在文昌航天发射基地、贵州茅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诸多重点项目,可谓技术引领典范。

技术变革-“去溶剂化”防水涂料

数月前,成都相关部门出台禁用溶剂型防水涂料的规范,随着国家环保要求的提升,以及国人对于健康的越发重视,防水涂料“去溶剂化”已成趋势,而科顺股份针对这一方向,早已实现了技术革命,在“去溶剂化”的同时,也能保证各项性能指标的优异性。

以KS-965水性聚氨酯为例,能生产真正水性聚氨酯的企业凤毛麟角,技术门槛、设备限制、研发成本...那么一款真正的水性聚氨酯应具备什么特点?科顺水性聚氨酯已经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KS-965水性聚氨酯可直接外露,施工完成后无需打保护层,人工气候老化实测达1000h。

水性聚氨酯的乳液体系,为科顺博士团队与万华化学联合研发,在防水行业率先树立了标杆;产品VOC含量<10g/L,开桶、施工均无明显异味,即便是密闭空间下,也可以安心作业,放心施工!

KS-965水性聚氨酯延续了威固优秀的防水性能:0.3MPa,120min不透水、涂膜延伸性好、拉伸强度高,其耐低温性能是水性丙烯酸的两倍有余,可实现-35℃无裂纹!

技术保障-一次防水,一次就好

产品无论环保、易施工还是其他优势,其前提都是品质必须得到保证,以“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为使命,科顺股份致力打造,更耐久、能为建筑提供更长时间保障的产品,不仅仅在材料研发上持续提升,也在细部处理、产品系统搭配上创新。而其中的典型则是科顺股份「一次防水」系统,「一次防水」系统设计使用年限30年以上,抛却孤立地、单一地就防水论防水,将结构、安全、适用、美观等要求整合起来,综合考量防水设计的整体性、系统性,「一次防水」系统跳出了防水小区域,从建筑的全功能出发,全面提高系统的全寿命周期,提供持久防水功能。

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未来

技术创新是“科顺蓝”的DNA,二十多年来,对于技术的追求,科顺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每一个链条出发,在每一个环节,都力求为客户提升价值,从而致力于实现最*的工程及效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未来,科顺股份将以更远瞻的目光,研发更多符合客户与市场需求的高性能产品,为“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的使命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