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温发展之路 凝聚团队力量:亿兆华盛电商公司开展寻根之旅拓展主题活动

2021-07-07 10:28 · 互联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3日亿兆华盛电商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寻根之旅团建拓展活动,电商公司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仲夏的清晨,红日初升,微风拂面,公司全体员工踏着亿利集团创业发展创新的足迹,从内蒙总部出发,开始为期一天的寻根之旅,先后参观了亿利化学园区、洁能股份达拉特分公司、库布其工业园区、光伏项目、七星湖沙漠旅游基地和亿利创业根据地盐海子。亿利30多年艰辛探索的治沙创举,不但让死亡之海变成沙漠绿洲,同时引领“科技带动产业发展、产业带动规模治沙、生态带动民生改善”的库布其模式,亿利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锲而不舍、忠诚执行”的创业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每个人的心。大家感悟党和国家的关怀,感悟亿利创业者奋斗的艰辛、前进的不易,感恩在逆境中奋起、在竞争中拼搏、在各条战线上默默耕耘、辛勤劳作的亿利创业人。    通过本次寻根拓展活动,重温了亿利发展之路。亿利的事业,有着明确的战略定位,它坚定了亿利各级企业在困境中发展下去的信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超越自己,打败竞争对手的豪情壮志。亿利人的精神信念,时刻指引我们前进,作为有朝气的青年一代人,要把所有的青春热血洒向工作当中,拓展心胸,滋润灵魂,砥砺意志。哪怕多么艰辛也不退缩,与亿利集团一同披荆斩棘!

图片

内蒙古亿兆华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亿利集团旗下一家开展网络货运经营的公司。旗下”亿兆通“网路货运平台操作简单规范、合规合法、安全可靠、没有额外费用、经过内蒙古交通运输厅关于网络货运企业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审核。主要业务有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国家《网络平台道路货运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为货主企业提供运输服务,并开具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9%)。

2.根据国家税务总局(2019)405号文件,提供代开运输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3%)服务,来帮助物流公司合法合规的进行税务筹划,降低税赋及税务风险。

3.提供优惠的油气销售服务,并开增值税专用发票。

4.提供货车ETC办理,ETC过路费电子发票的快捷取得服务(一二级国道税率5%、高速税率3%)。

5.寻找认可“亿兆通”发展经营理念,在物流行业具有较强实力的公司,以代理服务商或相关业务合作伙伴的方式,与“亿兆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提升“亿兆通”市场占有率,抓住网络货运发展的带来市场机遇,创造品牌价值,共享企业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