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瓜网获得2000万战略投资

2021-07-07 15:38 · 互联网     

知情人士透露,北瓜网近日敲定一笔高达2000万的战略投资,助力其跑赢企业服务赛道,具体投资方表示不方便透露。

根据企查查显示,主体公司上海亿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上海。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告知此项资金主要用于布局企业服务领域,*阶段将专注于知识产权服务;第二阶段结合现有的品牌服务打造多元化企业服务;第三阶段聚合为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呵护企业、提供襁褓式服务。

相比于备受资本青睐的风口行业,企服领域一直都是默默无闻,给人印象仅限于传统的工商财税居多。

以往的创业者可能需要的只是工商财税这块的服务,随着市场发展、互联网红利逐渐消失,单纯靠信息差牟取利润的时代不复返,刺刀见红式的竞争无限拉高创业成本、降低创业成功几率,为了走得更远、更稳,企业对推广、销售、生产等环节的服务需求必然更加旺盛。

北瓜网负责人谈到,经过多轮协商,投资人得以下定决心出资,一方面是对以往成绩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对企服市场的看好。坚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力量进入赛道抢占市场先机,在企服领域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