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升级,“质”“感”共融 “新水晶”演绎全新商旅品质生活

2021-07-09 11:09 · 互联网     

华住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桔子水晶焕新升级,“新水晶”于2021年7月8日在上海长风商务区盛大开业,华住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华住集团总裁、华住中国CEO金辉,华住集团桔子家族事业部CEO 曹娟出席现场活动,共话“新水晶”的价值之美。契合于市场和消费者日益上升的审美及服务体验需求,如何实现产品升级,已经成为中高端酒店品牌主要的探索方向。“新水晶”在品牌重塑的过程中,注重整体风格和功能的再创造,以有“质”与有“感”的全新理念出发,致力于打造商旅客人出行的优质体验,以“品质引领者”的品牌形象加速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

A picture containing ceiling, indoor, building, furnitur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图/“新水晶”酒店公区)

品牌重塑 在“住”中感受“新水晶”的价值之美

品牌再造,这是水晶被华住收购后最值得探讨的商业话题。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酒店产品中脱颖而出?“新水晶”从“新”出发,以“身有所享,心有所期”作为全新的服务使命,回归酒店产品的自身,赋予品牌以高级优雅的生命力,实现设计、服务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新桔子水晶融合了目标受众的审美情调和价值取向, 以满足商旅人群对于高品质出行的追求。在大堂公区的设计上,“新水晶”回归本真与纯粹,采用胡桃木、古铜、玻璃元素,打造出空间的朦胧感和高级感。客房内部,油画般的质感,流畅典雅的线条,于静谧中感受水晶的格调与品格。

(图/“新水晶”城市会客厅)

设计悦目,体验悦心。“新水晶”在强调美学升级的同时,注重强化消费者的住宿体验,着力通过硬件设施提升整体的服务效能。新增的威士忌酒廊,以提升商旅群体的入住体验为主线,优雅中带着商务,这也与华住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先生在规划桔子水晶再升级之初所强调的“格调”相契合,“一杯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工作之余,约三五好友,来新水晶体验微醺和身心的彻底放松。“季琦如是说。“新水晶”期望用威士忌来做商务旅客的身份对接,入住体验媲美五星级酒店。灵活性、私密性、高效性兼具的城市会客厅,满足现代商旅需求。客房内,一杯手冲咖啡渺渺生烟,氤氲的香气让风尘仆仆的旅途慢下来,威士忌特调体验装、晶石香氛、精油洗护、丝涟床垫等设施,为商旅增添了优雅放松的生活方式。功能性与设计感结合的专业健身房及洗衣房,让旅途不忘规律不失从容。“新水晶”也对餐厅进行了全面的空间赋予与品牌诠释,以当地的特色菜品,开启商旅人士元气满满的一天。“30秒入住0秒退房” 、机器人送物等标准化智能服务,于细微处彰显效率服务。

(图/“新水晶”客房内景)

(图/“新水晶”客房内手冲咖啡)

“好产品”自然铸就“好口碑”,据华住集团桔子家族事业部CEO 曹娟介绍,“上海长风商务区店自试营业以来,好评度极高,网评分数高居4.9分,开店不足一月,就实现了天天满房,RevPAR更是达到了600元以上。”

价值驱动变革 重新定义中高端酒店的品牌形象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升级导致商旅人群的住宿需求发生转变,酒店的服务能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体验化的需求,这也成为对中高端酒店的一个巨大挑战。华住集团总裁、华住中国CEO金辉表示,“实现中高端市场的突破是华住必须迈过的三座大山之一,也是今年的重点战略。桔子水晶作为华住集团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头部品牌,以‘五星的体验,四星的价格,三星的造价’,为商旅客人带来有品位、高审美的新选择,也为中高端酒店品牌的升级带来全新洞察与思考。”

谈及桔子水晶未来的具体战略规划,桔子家族事业部CEO曹娟也表示,“未来三年,桔子水晶将力争达到400家店的规模,主要聚集在一二线城市,随着用户的审美和对于体验感的追求逐步提高,桔子水晶也会考虑下沉到三线市场。 我坚信,未来桔子水晶将站立在中高档酒店的顶端,以高级优雅的品质旅途赋能消费者,重塑中高端酒店的品牌形象。”

【关于华住】

华住集团(NASDAQ: HTHT;HK:01179),全球*的酒店管理公司,创立于2005年,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华住集团在16个国家经营着近6900家酒店,国内酒店矩阵遍布中国 400 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华住集团旗下经营26个知名酒店品牌,覆盖从豪华到经济型市场,在国内运营的品牌包括施柏阁、凤鸣宋品、禧玥、花间堂、、水晶、漫心、美仑、美居、全季、桔子、星程、CitiGO欢阁、汉庭、海友、你好、怡莱、宜必思,另有合作品牌诺富特、美爵、城家公寓和馨乐庭公寓。此外,华住在2020年1月完成了对德国*大本土酒店集团DH的全资收购;DH旗下酒店品牌包括豪华酒店品牌施柏阁(Steigenberger)、高档酒店品牌MAXX by Steigenberger和Intercity Hotel、设计型酒店品牌Jaz in the city和Zleep,其中位于瑞士达沃斯的施柏阁(Steigenberger)酒店是每年世界经济论坛的主会场。今年5月,华住集团旗下首家施柏阁品牌已于济南开业。

华住会作为华住集团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近1.7亿会员提供住宿和旅途服务。

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华住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2020年9月,华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实现二次上市。根据2019年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325强”(HOTELS 325)的最新排名,华住集团位列第9,并在酒店管理公司Top 10榜单上名列榜首。华住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BrandZ *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