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EP洗发水:携手全球头皮秀发护理官Andy Lecompte,开启品牌国际化征程

2021-07-09 17:09 · 互联网     

近年来,国潮国货风热度不断,消费者对于国货的热爱不亚于国际品牌,被忽略的中国国货品牌凭借国潮之势,以新的品牌形象露出,重现消费者眼前。

追得上变化,玩得起潮流,以理想追逐浪潮,以潮流年轻态的营销方式,以年轻人独特的社交方式,走进年轻人的世界中与其为伍共同创造,才能与时代并肩而行。

作为中国大师级头皮护理品牌,AEP立志在八年内赶超国际品牌,成为世界第1的高端洗护和头皮护理品牌。

AEP是一个定位于头皮护理,用护肤的理念来养护头皮的高端头皮秀发养护品牌。以头皮微生态研究为基础,*了S.B.R.S「头皮屏障修复系统」,通过重塑头皮水油、菌群和新陈代谢三大平衡,针对性改善头皮头发问题。

并且联合全球护肤及洗护TOP级供应链资源,融合尖端生物科技,从国内外甄选先进的成分及护肤配方,以行业最高标准打造每一款产品,旨意帮助从源头解决国人头皮健康问题的洗护产品,为发而生,带来强体验头发护理。

随着不断吸纳新鲜血液和业务的扩张,作为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5A)的理事单位,AEP凭借其创新的护发理念、营销模式等多项优势,实现口碑业绩双丰收。

并且将口碑从国内“烧”到了国际舞台。受到了麦当娜、詹妮弗洛佩兹等国际巨星御用的发型大师Andy Lecompte(安迪·勒康普特)的青睐,随后,AEP邀请其成为AEP全球头皮秀发护理官,开始布局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Andy Lecompte是好莱坞发型大师,其声誉享誉全球时尚圈。他创办的沙龙店被国际时尚媒体《Vogue》曾被誉为“洛杉矶最值得预约——也是*的——美容场所之一”,安迪·勒康普特可以说是当今业界*的编辑和名人发型师之一。

这次的携手合作,将共同为全球用户带来安心高品质的洗护奢享体验。通过东西方的超A“型”融合独特演绎,向头皮护理行业一展“时尚东方之美”新风尚,与广大崛起的新国货一起,走出国门,扎根世界,成为受人喜爱与尊敬的中国品牌!

并且以专业的、时尚的、*的专业标准和形象,向消费者传递传AEP对于国潮头皮护理发展之路的坚定信心。

如今,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觉醒,高端洗护产品需求呈现扩张的态势。AEP拓展北美市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健康的护发体验,我们共同期待AEP将自然护发的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国际消费者,不断为国际用户带来愉悦的养发新体验,让以“头皮护肤”的理念触及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