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人小班授课,画啦啦提供专业少儿美育课程

2021-07-12 16:34 · 互联网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在线教育行业渗透率不断提升,市场规模快速扩大。在网络教学模式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之后,线上少儿美育行业有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在众多在线美育品牌中,画啦啦小班直播课凭借其优质的美育课程与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青睐。

画啦啦小班直播课是面向5-12岁儿童的专业少儿美育品牌,2015年推出至今,画啦啦始终坚持在教学质量、课程服务、技术创新等三个方面持续优化和提升。

据了解,画啦啦主打“真人”+“小班直播”授课。6人小班教学课堂模式,由美术老师真人直播授课,在竞争中充分激发孩子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让孩子在良好的竞争氛围中学习绘画知识,开拓绘画思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员的课程体验,增强学习效果,2020年,画啦啦全新升级了课程体系——STAR课程体系,将课程分为系统必修课、专题培优课、主题直播课三大类别,采用专业艺术院校的“主修+选修+跨学科”模式,形成将美术知识、专业技法、审美素养三大板块系统融合的课程体系,为儿童艺术素养多方位发展提供动力。

据报道,2020年,画啦啦与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达成重要合作,与广州美术学院联合开发的《画山海》和《城市美食》两套动漫创新课程广受画啦啦学员好评。同年12月还于广美成功举办“画啦啦动漫工作坊课程展”,现场展出课程研发的阶段性成果及部分画啦啦学员的优秀画作。

作为专业少儿美育品牌,画啦啦一直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课程全面覆盖创意绘画与技法教学,重视培养孩子的创想能力与艺术素养。据悉,2020年画啦啦学员积极参加国内外多项*少儿绘画赛事,超8成参赛学员在大赛中斩获奖项。画啦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画啦啦能帮助小学员们在一次次的高水平大赛中提升绘画水平,在艺术交流中开阔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