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净网行动”之后,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专项开展合作及维权相关业务

2021-07-13 17:11 · 互联网     

近年来,关于《传奇》IP的诉讼在中韩两国不断涌现,从韩国首尔到中国上海、江苏苏州、江西宜春、安徽芜湖等多地法院的裁定文件中,都有《传奇》的身影。

伽马测算,“传奇”IP产品总计年流水连续超过百亿,且继续呈上升趋势,整体IP价值超过千亿元,预计未来三年累计流水增加至1300亿元,潜在商业空间较大。

“传奇”IP历经20年的发展,所取得的丰厚硕果与盛趣游戏付出汗水密不可分,站在这20周年之际的新起点,相信盛趣游戏未来将继续开足马力,不断构建“传奇”IP强劲生命力,再次刷新“传奇”这两个字的定义。

为了打击一切损害《传奇》游戏知识产权等权利的违法犯罪行为,也为了《传奇》IP市场的正常有序发展。

“净网行动”之后,今年3月18日,盛趣游戏与恺英网络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出资设立全新公司盛同恺网络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同恺”)。该合资公司由盛趣游戏持股51%,上海恺盛(恺英网络旗下子公司上海恺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盛同恺成立后,将专项开展《传奇世界》IP、《传奇》IP的合作及维权相关业务,统一IP改编产品的研发和发行的分成比例,以全产业链化的专业管理模式实现游戏市场参与各方的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