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间成本这样节省!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引领洗衣/干衣新趋势

2021-07-14 13:16 · 互联网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越来越追求效率,计较时间成本,“一寸光阴一寸金”这句话,在如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有的人认为“快”容易制造焦虑,也破坏了慢节奏的浪漫,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平时的衣食住行中,我们无时无刻不享受着“快”科技带来的便捷。近日,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全新上线,在快捷洗衣方面更进一步,短短39分钟内便能完成衣物清洁。并且,在多重除菌科技的加持下,深层去除衣物细菌的同时,也保持了洗衣机和干衣机的内部清洁,为用户提供高效健康的洗衣新体验,全面呵护用户的穿衣健康,引领智能洗衣新趋势。

图片1.png

泡泡净2.0-Bubble™加持,快速洁净的“秘方”

能否洗得“快”又洗得“净”,是衡量一台洗衣机是否优秀的基本标准,三星智爱·呵护洗衣机搭载了行业*的QucikDrive™速净科技,在洗涤阶段,通过广受好评并升级优化的泡泡净2.0-Bubble™技术,将滚筒的动态旋转与高速喷淋相结合,产生更加丰富细腻的泡沫,加速织物渗透,提高洁净效率。

而进入漂洗阶段后,借助高速喷淋强劲水流的冲洗,三星智爱·呵护洗衣机能有效缩短漂洗时间,进而在39分钟内完成快速洗衣,大大节省洗衣时间,快速清洁衣物,让“快”融入生活,给用户美好的新体验。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还支持洗涤剂自动投放功能,每次洗涤时,可智能感知衣物重量和入水量,计算水位和洗涤剂的用量,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与柔顺剂消费者一次添加洗涤剂与柔顺剂后,可用于多次洗涤,免除了消费者在每次洗衣后续添的麻烦。

图片2.png

蒸汽除菌,深度清洁,多重呵护你的穿衣健康

后疫情时代洗衣机的除菌功能越来越受到用户关注,三星也在洗衣机的除菌功能上不断研发升级,在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上应用了蒸汽除菌功能,从滚筒底部释放出高温蒸汽,立体渗透衣物,在不伤衣的基础上可消除附着于衣物上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深度洁净衣物。

在对洗衣机机身的清洁方面,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有“桶清洁+”和料盒自清洁两项技术。前者在不添加化学清洁剂的基础上,可以有效去除洗衣机机门、滚筒、门封圈的残留污垢;后者则得益于特殊设计的冲水系统,通过水流反复冲洗料盒,保证料盒的卫生,并且免除了人工手动清洁的烦扰。

图片3.png

健康干衣新体验,高温热风深层除菌,还原清爽好衣物

使用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快速完成洗衣后,就到了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大显身手”的时候。在日常烘干时,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采用低温烘干科技,通过风热循环风干衣物,并且利用风热循环深层穿透纤维,有效分解衣物上的异味颗粒,保持衣物清新自然。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还搭载了35分钟快烘技术,可以快速烘干少量衣服,帮助用户解决急需干衣的需求。

在除菌方面,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拥有除菌烘干技术,可利用高温热风,在不影响烘干效果的情况下,去除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同时,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同样有拥有自清洁技术,保障干衣机内部本身的干净卫生,为用户带来健康洁净的干衣体验。

图片4.png

AI智能与远程控制兼备,打造便捷非凡的洗/干衣操作体验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和干衣机借助AI科技,极大简化了用户的洗衣和干衣操作体验。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通过搭载AI智能技术,可以深度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偏好,为用户推荐洗衣程序,而洗涤过程也在洗衣机的显示面板上一览无遗。在设置洗涤过程时,面板会显示出用户近期最常用的洗涤程序,无需重复设置,为用户节省时间。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Samsung Connect程序远程实时查看洗涤进度、设置洗涤计划等。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同样具备业界*的AI智能控制烘干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干衣习惯,为用户推荐最常使用的干衣程序,摒弃了繁杂操控设置,为用户提供更为直观、简易的干衣体验,极大程度节约了用户的时间。

图片5.png

我们不可避免地走进了“快时代”,得益与“快”,各种程序化繁为简;也得益于“快”,我们拥有了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这次,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带来的快速洁净的洗涤科技、简便快捷的操作体验,以及多重除菌保障,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的优质体验,守护用户的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