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伴财学堂集团公司尔湾科技受邀参加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 分享财商知识学习新趋势

7月13日,主题为“赋能教育 智启未来”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2021-07-15 10:26 · 互联网     

7月13日,主题为“赋能教育 智启未来”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政府部门、学术机构、知名高校的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智慧教育的发展成就、创新成果、前沿科技等话题,共同探讨智慧教育行业的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尔湾科技联合创始人白柏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尔湾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提高全民素养的终身学习集团公司,通过技术创新赋能专业内容迭代,以专业的知识内容满足用户差异化学习需求,助力用户实现个人价值提升。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逐渐呈现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特点,知识分享领域更是如此。直播、人工智能等创新的授课模式,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学习效率,同时,随时随地学习的便利性也激发了更多人的学习热情。

最近几年,我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已经达到392亿元,用户规模已突破4.1亿,其中30岁以上知识付费用户占总数的73%,知识付费主力人群来自二线城市,随着低线城市人口收入和素质提升,知识付费用户将继续向三四线城市下沉,预计2021年知识付费市场规模将达到675亿元。

知识付费市场的兴起,给人们提供了一种性价比更高的学习方式,在专业学习、兴趣学习、以及职场晋升学习等需求的不断刺激下,催生出越来越多的知识付费平台。白柏表示,随着用户对知识内容的质量要求不断提高,企业只有用心揣摩用户的真实需求才能谋求长远发展。艾媒咨询报告也显示,当前用户对于知识付费服务普遍具有明确的目的,即实现个人成长和提高收入。与此同时,用户在付费内容版块的选择上也表现出明显的倾向性,休闲娱乐类、技能培训类和金融理财类是用户更为偏爱的知识类型。而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用户在选择知识付费产品和平台时,知识内容的专业度成为其首要考虑因素,以专业内容赢得用户认可已成为行业共识。

可见,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知识付费的同时,也对知识付费平台的专业性有了更高要求。伴财学堂作为专注于财商知识分享的服务平台,采用线上知识分享的形式,向用户传递专业的财商知识,不断精进课程内容,并以最有温度的知识内容陪伴在用户的每个学习阶段,满足用户碎片化的学习需求。伴财学堂以更低的学习门槛、更专业的财商知识,帮助用户树立科学的财富观和理财观,掌握投资理财技能,培养形成财商思维,提高财富管理能力。

此外,面对金融市场层出不穷的金融消费陷阱,伴财学堂通过案例教学循序渐进提升用户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规避金融风险,助力金融市场稳定发展。

未来,伴财学堂将不断践行创新发展理念,持续深耕专业的财商知识内容,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学习需求,在这个终身学习的时代,帮助用户实现个人价值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