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追觅科技的破圈秘籍:激发“智”造新动力

2021-07-16 17:24 · 互联网     

从故宫文创引领国潮生活美学,到李宁潮牌的火热兴起,国潮在大众的关注下不断升级,不再局限于经典国货品牌,而是在科技、文化等领域全面发展。国潮崛起已成趋势,但国货崛起的必然不只是情怀,背后还是国货技术和品质的升级,是高品质、高价值带来的追随者。

而在智能清洁家电领域,已然不是国外品牌戴森一家独大,以追觅科技为代表的国货品牌,正在不断崛起,品质与科技的力量也不容小觑。

“核心技术是一切的根本”,这是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一直坚持的。为了尽快扭转核心技术“卡脖子”的被动局面,追觅科技从细节到整体对科技的追求都是*的。在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上,追觅科技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中科大、哥大等国内外*学府,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70%,每年拿出销售额的12%用于研发,也让追觅科技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新发明技术,收获近400多项授权专利,远超行业水平。

对于追觅科技来说,不断探索创新,与全国消费者共同分享国货精品的魅力和硬核科技是其不变的追求,而让其脱颖而出的关键在于「质」与「智」。2020年下半年,追觅科技推出了无线吸尘器V12,是全球范围内*搭载15万转高速马达自研核心技术的吸尘器,业界知名的戴森吸尘器,旗舰产品所采用的马达转速也仅为 12.5 万转,而追觅科技在AWE展会亮相的无线吸尘器V16再次突破了高速马达的性能*,转速高达每分钟16万转,令人惊艳。

作为中国头部出海品牌,追觅科技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在全球市场迅速扩张,产品覆盖了包括美国、法国、日本等在内的众多国家。2020年开始,追觅科技的无线吸尘器登顶全球速卖通法国市场销量冠军,并深受欧洲市场青睐,成为速卖通平台上*的黑马品牌之一。其中,追觅无线吸尘器T20、V11、V10均成为全球速卖通畅销款。

在消费者越发注重生活多元化的当下,企业和品牌希望用科技赋能国潮,3.0阶段的国潮,不只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属于中国的消费潮流风格,把博大的文化、创新的科技、强大的制造和广袤的市场融合在一起,从而使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双轮驱动”、协同前进。

而追觅科技深谙此道,重视创新、强化科技,让“国潮”吸引消费者不再只靠文化共鸣,而是靠科技创新带来的体验升级,值得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