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年中国-中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 在线开幕

2021-07-19 14:15 · 互联网     


7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中展海外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中国-中亚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在“贸促云展”平台在线开幕。

本届展会吸引了1019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超过10000家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展品涵盖建材、医药医疗、防疫物资、纺织服装、汽车配件等领域。展会设立12个展区,其中,“中国品牌”展区突出展示我国品牌企业、产品和服务,树立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服务贸易”展区优选服务贸易类企业,努力推动“中国服务”走出去,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

本届展会使用全新升级的“贸促云展”平台,帮助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升级后的平台与腾讯云旗下腾讯企点、腾讯会议、腾讯同传、腾讯VR等多个产品深度整合,应用于多种会展场景需求和参展体验,进一步加强了供采对接服务和撮合力度,有助于提升办展成效。

建材专场对接会于展会开幕当日下午举办。22家国内优质建材企业及20家中亚地区国家建材行业买家受邀参会。展会期间还将举办5场中国-中亚企业对接会,主题包括纺织、汽配、电子消费品、中国-中亚合作产业园、卫生防疫物资,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与中亚政商界人士在线交流。

本次数字展为期10天,将于7月28日闭幕。

更多信息请登录“贸促云展平台官网”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