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SDIN怡思丁防不防晒黑?全场景科学防晒,智慧守护美丽

2021-07-22 14:49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的防晒观念不断升级,防晒工作也愈发全面。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表示,针对不同防晒场景,对于如何进行科学防晒依旧存在疑问。对此问题,源自西班牙的 “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积极倡导全场景科学防晒,为不同防晒场景带来适合的解决方案,用智慧来守护美丽。

ISDIN怡思丁认为,即便在全民防晒时代,但依然有很多消费者并没有完全掌握科学的防晒理念,很多人知道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肌肤,却并不了解紫外线强度会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发生改变,从而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如果盲目选择防晒产品,或者采用错误的防晒方法,很难达到预期的防晒效果。因此,ISDIN怡思丁在大众科学防晒教育上投入了不少精力,不仅帮助消费者弥补了对于专业防晒领域的认知空白,同时也助力广大消费者建立起更科学的防晒意识,深入推广ISDIN怡思丁关于科学防晒的品牌理念。

作为打造全场景防晒的专家,ISDIN怡思丁在设计防晒产品的时候,也充分考虑了当前多元的防晒场景,以及各种可能会导致肌肤晒伤、晒黑、晒老的因素。做到全场景防晒覆盖,推出多款拥有不同防晒特点的产品。如经典的怡思丁防晒水,拥有高防晒力,兼顾亲肤质感,是日常理想防晒选择。另外,沿袭怡思丁防晒水的既有特点,并聚焦通勤防晒场景的ISDIN 怡思丁防晒万金水,其如水样质地、一抹吸收、不熏眼,还通过叠加抗污染、抗蓝光损伤等功能特性,加倍UVA防护,给予消费者在都市通勤场景下必要且充足的防晒保护。

此外,ISDIN怡思丁还推出了针对抗老、美白淡斑、身体防晒等诉求而生的防晒产品,形成了针对全场景化的科学防晒架构,为消费者养成健康肌肤提供了多元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只有掌握科学防晒理念,针对不同防晒需求,挑选不同质地、不同功能的防晒产品,才能达到有效防晒的目的。ISDIN怡思丁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兼顾功效和肤感的多元产品系列,引领大众护肤观念升级,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健康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