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蒂佳婷上新全新系列,登陆丝芙兰即将开始!

2021-07-23 16:37 · 互联网     

蒂佳婷作为一个国际一线知名药妆品牌,一直以来旗下产品表现都非常优秀。无论是很多人喜爱的“蓝药丸面膜”,还是使用效果堪比院线护理的“橡胶娃娃面膜”,又或是银管BB霜和素颜霜等等,这些产品一直以来都位居同类型产品销售前列。近日,蒂佳婷即将推出全新系列“Animation”,预计将于7月22日登陆丝芙兰。

丝芙兰自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末创立,已经在全球21个国家开设了1665家店铺,在中国的20个城市当中开设了128家店铺。在化妆品零售上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此次蒂佳婷选择将自己的全新系列“Animation”放到丝芙兰中,也是认可了丝芙兰的能力。

这个全新系列主打修护镇定肌肤,其中就以蒂佳婷修复新活舒缓面贴膜效果尤为出众。这款面膜从成分到膜布无不透漏出对于皮肤修复的重视。海藻纤维面膜贴能够最小化对肌肤的刺激,*程度保障面膜修护肌肤的效果。在成分中,添加了积雪草叶水和四种积雪草提取物,这些成分都可以迅速地修复受损肌肤,稳定肌肤状态。另外,还添加了雪花冰成分,可以达到迅速冷却降温的效果,能够迅速舒缓镇定敏感的发热肌肤。所以这款面膜非常适合肌肤容易敏感发热的敏感性肌肤,或者是正常肌肤在做完光疗或者户外活动之后舒缓使用,也可以用作肌肤降温的镇定面膜。

相比于之前的蒂佳婷水动力舒缓补水面膜,这款面膜的急救功能更加强大。前者是通过水分感十足的高贴合度面膜帖镇定肌肤 ,后者则是使用了积雪草提取物和雪花冰提取物来紧急镇定肌肤。所以可以在实际购买的时候,就使用问题咨询丝芙兰店员。

因为丝芙兰不仅仅是一个化妆品零售品牌,其服务做的也非常不错。比如丝芙兰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化妆服务,同时还会介绍给客户适合的产品和妆容;个别门店还可以利用皮肤分析器,专业的丝芙兰美容师还为消费者做出个性化的皮肤分析等等。所以在丝芙兰购买这款面膜的时候,还可以向店内专业的美容师咨询自己的护肤问题,了解自己的肌肤状态才能够实现高效、精准的护肤。

这个活动预计将在7月22日到8月18日与丝芙兰开始,相信会有更多优秀产品面向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