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TN坚持 “原料、科技、品质” 的选品初心,用时间打动消费者

2021-07-27 07:51 · 互联网     

亿邦动力研究院在《2021中国新消费品牌发展洞察报告》中提到,在新消费形势下,消费者对品牌的定位从“商品提供商”变为“个人生活方式的标签和伙伴”。消费者的需求逐步从普通的日常购物延伸到高品质生活追求。

基于对当前消费需求和趋势的洞察,来自杭州的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VTN,谨守三个选品标准:严选的原料、尖端的科技和上乘的品质,严选了来自澳洲、新西兰、西班牙、德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的30多个知名品牌,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全球一线城市的精英人群,服务超过一千多万全球用户。

关注原料,消费正在加快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

《潇湘晨报》报道,“我国居民消费正在加快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人们更重视消费品质、品位、品牌等要求。

针对用户选品喜欢天然原生态,加上对选品原产地、原料的严格把控,VTN旗下*的澳系护肤品牌MINENSSEY蔓索一直好评如潮。蔓索由知名超模、享有“澳洲国宝级配方师”美誉的 Cheryl Ross 女士,以“一切都要用*的原料”为初心创办的。

“澳洲原生”和“天然有机”是Cheryl Ross 女士选择原料的基本要素,她选取澳洲独有的“岩彩泥”作为泥膜系列的基础,将本地的植物精粹人称“沙漠之花”的丝绒花和“世界维C*——卡卡杜李”作为主要原料成分。

VTN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表示,“最能打动她的产品,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正是Cheryl Ross女士对原料选取的执着、对打磨配方的用心打动了Livia Wang。

在这样严谨的原料拣选之下,蔓索泥膜成为了超模、名媛和明星必须随身携带的皮肤急救单品,之前因为参加《浪姐》出圈的李斯丹妮更把她*的蔓索白泥膜称为“补水医生”。

因为懂得用户需求,所以能做得更好,优质原料的选品成为了VTN征服高品质消费群体的*步。

新消费品牌崛起,消费者更喜欢尝试黑科技

随着消费升级成为主流,消费者更希望尝试新的品牌、新的设计、还有新的科技。在此背景下,一批新消费品牌快速崛起,特别是一些黑科技产品,能快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VTN快速捕捉到了这一市场趋势,把“尖端的科技”作为其选品的重要一环,遴选出MitoQ ®等拥有独特科技的品牌产品。MitoQ®分子由英国剑桥大学教授麦克·墨菲博士经过多年研究发现。

据新华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研究团队试验发现,受试者服用MitoQ®补充剂后,动脉扩张率提高了42%,这使他们的血管“年轻”了至少15到20岁。

MitoQ®凭借尖端的科技,获得了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的关注,其系列产品常年都是VTN平台上的“断货王”,其中主力护肝的MitoQ®奶蓟草胶囊更是创下直播间推出一分钟被秒掉三千瓶的佳绩。

VTN平台上的用户张小姐说,这是一个有钱未必能买到好产品的时代,她妈妈患有多年的脂肪肝,MitoQ®奶蓟草胶囊已经被她列入家庭必需品的清单了。

VTN品质之选BEE+麦卢卡蜂蜜,圈粉奥运冠军刘璇

在《新消费日报》近期发布的《2020-2021新消费品牌分析报告》中,接近90%的受访者表示在选品的时候更加侧重产品质量。

来源:《2020-2021新消费品牌分析报告》

VTN平台选品除了严选原料、尖端科技以外,更看重的是产品本身上乘的品质。

在新西兰北岛有一片占地面积超过五万英亩的原始麦卢卡森林,种植的麦卢卡花一年仅采摘一次,花朵少且花蜜也很少。拥有这种珍贵稀有原料的BEE+麦卢卡蜂蜜不仅得到UMF蜂蜜协会的权威认证,还被新西兰前总理多次推荐,并且作为国礼赠予外宾。

这款品质上佳的BEE+麦卢卡蜂蜜非常符合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要求,奥运冠军刘璇也被BEE+麦卢卡蜂蜜成功圈粉。

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表示,“现在的消费者,因为社交媒体,信息非常通透,对于他们来说,是有更高的眼界以及更宽广的认知。只有好的品质才能长时间打动消费者,这也是VTN平台的选品初心。”

Livia Wang不仅很享受自己能为更多消费者甄选“精选原料、尖端科技和品质上乘“产品的过程,也希望平台用户跟她一起,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正在变美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