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省呗APP官宣马布里为首席活动体验官,全新TVC上线

2021-07-27 07:56 · 互联网     


当篮球明星马布里遇上省呗APP,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近日,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平台省呗APP正式宣布,由篮球明星马布里担任省呗首席活动体验官,与省呗吉祥物好耶,组成“马耶CP”限定成团,并发布全新品牌TVC,以“燃情观东京,上省呗夺金”的活动口号,邀请广大用户共襄东京体育盛事,赢观赛超值好礼。

图片 1.png

图:马布里牵手省呗吉祥物好耶,打造“马耶CP”

7月20日至7月22日,省呗就在官方微博开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并表示邀请到一位好朋友与大家共襄精彩赛事,“三届CBA总冠军”、“入选2届NBA全明星阵容”、“外号独狼”等信息点让马布里的身份呼之欲出。而随着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省呗正式官宣篮球明星斯蒂芬·马布里成为省呗首席活动体验官,并和省呗吉祥物“好耶”牵手,以“马耶CP”的组合名限定成团出道。

燃情梦想达成共识,“马耶CP”限定成团出道

自从1996年开始效力NBA后,马布里就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后凭借在CBA中多次获得总冠军并入选全明星。2010年加入中国球队以来,率领首钢俱乐部夺得三次CBA总冠军。因其娴熟的职业技能和富有亲和力的形象,在中国人气大幅提升,深得球迷喜爱,被亲切的称为“马政委”、“老马”。

省呗作为一款有温度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平台,可为终端用户提供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信用管理、金融信息、生活工作、虚拟空间等涵盖多场景、多领域的服务。自2015年9月上线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秉持“信用生活、年轻主张”的品牌理念,助力年轻用户燃情追梦。不到六年时间,省呗已成为广大用户青睐的平台。

图片2.png

图:马布里担任省呗首席活动体验官,为用户献上观赛好礼

与信用组队,邀好运相随。作为省呗首席活动体验官,马布里在比赛中冲锋在前,敢拚勇闯,多次带领团队取得佳绩,他力求*、信守诺言的人格魅力,与省呗“信用生活,年轻主张”的品牌主张颇为匹配。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省呗与马布里强强联手达成合作,不仅向广大用户传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在彼此专注的领域相互碰撞,绽放实力。此番马布里与省呗吉祥物好耶携手,以“马耶CP”的组合之名邀请大家共襄体育盛事,号召大家关注健儿们在东京的热血夺金之旅。

省呗推出三支全新TVC,邀用户共襄体育盛事赢观赛好礼

除了官宣马布里为首席活动体验官,省呗还发布了三支全新TVC,迅速霸屏众多写字楼及小区的电梯,以及写字楼的广告场景。这三支TVC均将省呗的特点与马布里的篮球动作相结合。*支《到账快篇》,马布里抛球后迅速接球,画外音“启动要快,到账也要快,省呗助力,健康消费”,简单展示省呗在金融场景方面审核快、额度到账快的特点;第二支《额度足篇》,马布里运球转身将球抛出星际,画外音“体能要足,额度也得足,省呗助力,健康消费”,实力展示省呗可快速解决年轻消费群体的合理消费需求;第三支《还轻松篇》,马布里轻松将球往后一抛轻松得分,画外音“得分轻松,还款也轻松,省呗助力,健康消费”。巧妙展现省呗以强大科技实力,为用户解决还款难题。

而三支TVC片尾,则共同告知了广大用户活动信息:7月23日至8月8日东京奥运会期间,“燃情观东京,上省呗夺金”活动通道在省呗APP正式上线。

健儿在东京夺金,用户加油助力之外,还可以上省呗“夺金”。预测中国队最终奖牌榜排名,瓜分百万现金红包、借款免息券,更有限量版老马亲笔签名球鞋、篮球、球衣等超值好礼相送。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省呗推出系列TVC广告

随着奥运圣火的点燃,烟花绽放,经历了重重困难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开幕了。对于观众而言,可能只是晚了一年享受这道体育盛宴,但对于运动员来说,是又多了足足365天伤痛与汗水的历练。这是炽热的期待与无奈的现实,也是困难与希望的并存。而此次疫情之下,所有场馆比赛首次以无观众的空场形式举办。中国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虽然现场没有观众的欢呼,但我们可以在线上为他们不遗余力的助力撑腰。

作为深耕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省呗此次的“燃情观东京,上省呗夺金”活动,不仅是对中国健儿的加油助威,也是为了以缤纷的观赛好礼回馈广大用户。而省呗与马布里的携手合作,也正是体现了省呗的品牌战略,积极拥抱年轻消费群体,为年轻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人追梦、圆梦。我们也共同期待着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尽显光芒,取得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