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萨兰特丨不负众望,星耀登场

2021-07-28 11:16 · 互联网     

7月20日,在击退疫情后,2021年佛山(潭洲)国际陶瓷产品展于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萨兰特品牌作为宝达集团旗下的一支全资专业品牌,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制造,融合意大利设计元素和意大利制造水准,将原创设计引入基因中。

本次展会携新工艺产品数码釉、系统结构成长型产品、园林岩石厚板和岩板家具闪亮登场。

系统结构成长型产品

摒弃传统产品结构,萨兰特品牌产品的成长脚步永不停歇。

围绕坯体、颜色、工艺、规格、厚度;形成以数码岩板、岩石厚板、大规格板、现代仿古和瓷木砖五大产品体系。

image.png

数码大板,惊艳亮相

本次亮相,萨兰特争当行业之最,首发多工艺叠加的数码大板,纳米级材料,质感*,自然*。产品品质十度升级,精准多通道打印,还原各种素材的颜色和肌理,强调产品质感和美学,营造高颜值高品位时尚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移动家居,跨界创新

SALANTE展位充分体现用设计赋能,倾力打造艺术与理性空间的产品结构理念,通过跨界联合,焕新出发,结合卫浴产品和家具加工优势,实现空间墙地一体、室内外一体的应用风尚。

-

展会上吸引众多媒体和陶瓷圈名人打卡,纷纷对SALANTE打造的产品结构、跨界联合和艺术创新表示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