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点掌财经顾远洋:“增强选时”让投资更高效、靠谱

2021-07-28 11:16 · 互联网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是负数”。盲目跟风、“追涨杀跌”、盘中操作、频繁调仓……缺乏投资理财知识的广大股民,因屡屡犯忌而频频失利。

中小投资者专业性较弱,在股票投资时往往存在三大痛点:*、不知选择哪只股票,第二、不知何时买进卖出,第三、不知仓位多少合适。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股票投资“相时而动”很重要。为了解决中小投资者择时痛点,一些互联网金融机构推出了智能择时工具,然而不尽如人意。点掌财经执行总裁顾远洋表示,传统择时工具存在无法量化最终操作效果、没有剔除例如一字涨停或一字跌停诸如此类虚涨虚跌、盘中买卖点变化不定、不能对公司基本面和资金面进行综合评估等问题。点掌旗下“增强选时”工具,历时17年研发,经过3轮牛熊市检验,上万次市场全量数据冲击测试,做了多项升级,研究出科学择时方法,还股票更真实有效的择时结果,受到广大股民的青睐。

据了解,“增强选时”主要提供股票评分、股票择时、智能仓位三大服务。股票评分雷达图,通过盈利能力、估值、成长能力、波段收益、主力控盘五个维度,让用户一键即可了解一个公司的基本面,总评分80分以上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股票选时,在红K线后第二天买入,绿K线后第二天卖出,小白也能简单易懂。智能仓位,可以提示4000多只股票风控仓位。

“增强选时”的使用者表示,这个工具非常适合新手小白。在选股上,一方面股票评分一目了然、简单易懂,另一方面可以甄别出波段股、价值股、妖股,解决了不会选股的难题。在择时方面,跟随红绿线的指示,能有效控制波动、降低风险。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增哥诊股”作为点掌财经旗下的高科技AI算法,用简洁直白语言为投资者诊断一只股票的特点,让小白也能轻松理解。不少投资者反馈,增强选时的效果透明而显著,剔除了投资者不能受益的虚高涨幅,投资组合跑赢大盘。

近年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在金融领域迅猛发展,为点掌财经等金融机构精准服务中小投资者开拓了新路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