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居搭配定义新的美,还看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

2021-07-28 15:28 · 互联网     


不管做什么行业,都需要紧跟时尚潮流,家装行业也是如此。有人觉得,家装是个看不见摸不到的东西,在装修完毕之前,你并不知道自己的房子会被装修成什么模样。但事实却是,只要是装修之前到有样板间的家装公司看一看,就可以提前看到自己房子装修好了之后的模样。


如果能看到的样板间数量太少,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样板间,怎么办?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上百套实景样板间,满足更多户主的需求,不管喜欢中式、现代、美式还是欧式,户主们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样板间!

上海沪尚茗居基本涵盖了市面上所有受欢迎的样板间,而且沪尚茗居还联手国内知名设计师,在沿袭“家”文化的主题之上,匠心打造数十套新潮样板间,融入时尚、艺术的家装元素,打破传统又融合传统,时尚不失庄重。

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能为户主们修提供更多的美学参考。意式轻奢以不失质感的设计,给人带来高贵宁静的视觉享受;现代简约通过各色的渲染与不同材质间的碰撞,来提升空间气质;现代轻奢则利用减法美学化繁为简,将空间让位给生活,更追求给入住者带去舒适的居住感;现代混搭则以不同材质的混搭展现居室空间的百变风情,用细节的设计为生活增添色彩……

紧跟时代潮流,才能够满足不断年轻化的装修群体的需求,为户主建造一个理想中的家。相信沪尚茗居“整体家”的装修理念,会让更多人在选装修方案的时候,就看到自己未来的家的模样。沪尚茗居家装艺术大赏期间,令人心动的家居壕礼,总价值超10万元,等你签约来拿,潮品家具补贴,更是达到2万元,心动不如行动,期待各位户主们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