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鉴定先行,天天鉴宝“宝友集市”解决二手文玩交易信任难题

2021-07-29 14:55 · 互联网     

近日,天天鉴宝app宣布正式上线二手闲置交易版块——宝友集市,正式加入二手生意赛道,并一手打造了由专业鉴定师保驾护航的二手闲置交易模式。作为国内*的文玩综合电商平台与免费直播鉴定服务开创者,天天鉴宝突破传统电商的二手闲置交易模式,开创了鉴定、买卖一体化的新思路,为构建多元化文玩电商全场景,持续推动文玩行业新生态的发展提供了新形态。

【新业务,打造文玩电商全场景】

随着文玩交易市场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年轻人摇身一变成为“老顽主”,爱上买藏品、盘核桃的小日子。购买需求的日益增加,也给二手闲置文玩交易带来了巨大市场。致力打造业内*文玩综合电商服务平台的天天鉴宝,顺势推出宝友集市,让宝友们在交流文玩的同时,还能安全放心的进行购买和回血。依托专业的文玩珠宝鉴定服务与强大的社区体系,天天鉴宝逐渐拓宽行业赛道,打造文玩电商全场景。

【新模式,创造文玩电商行业新价值】

近期上线的宝友集市,突破了传统电商交易体系的限制,真正实现鉴定、买卖一体化,让宝友卖的安心、买的放心,解决二手文玩的交易信任难题,也是天天鉴宝发展多元化综合电商平台的一大战略。近年来,文玩电商平台同质化竞争加剧,天天鉴宝从一众文玩电商平台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的差异化内容与专业的服务模式不断为行业创造新的价值。

【新发展,构筑健康文玩生态】

天天鉴宝深耕用户体验,并致力于构建更健康丰富的文玩生态体系,为宝友提供集“鉴、逛、聊、买”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并*了颠覆文玩珠宝行业的免费直播鉴定模式。在这个“家园”里,宝友们有兴趣可聊,有尖货可淘,还能与鉴定师你来我往,交流文玩知识。如今,天天鉴宝旗下的社区版块更成为了国内*的文玩珠宝兴趣爱好者聚集地。

未来,天天鉴宝也会在技术上不断增加投入,打通电商服务全场景,以用户体验为驱动,为文玩珠宝行业生态注入能量,打造文玩宝友们的线上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