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VIP会员·平台共建人”将上线,这种“未来式”电商真厉害!

2021-07-29 16:07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的推进,电商购物已成为我们日常之需,电商购物的发展趋势也在向更好、更具挑战性、创新性发展,后续电商购物会走到一个什么样的路口,突破点可能在哪里?

电商发展各有其道,后电商之路如何走?

借助于线下零售的升级,从最初的PC电商到现在的数字权益会员制电商,电商购物已经渗透进入人们生活的各个角落。

*代:C2C模式。从国内*家 C2C 电商 8848的正式成立,中国电商行业进入萌芽引入阶段,网络零售开始起步。随着8848 逐步没落,以C2C模式为主的淘宝网逐步成为当时电商购物市场的主流商业模式。

第二代:B2C模式。以京东和天猫为代表的B2C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升级的购物体验和服务保障。B2C模式在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也为企业本身的品牌化、互联网化创造了契机,侧面验证了中国社会的消费升级。

第三代:社交电商。以拼多多为代表的社交电商,以社交关系为驱动,通过砍价、拼团等招数,迅速成为电商界的黑马。

第四代:“货找人”模式的内容电商。以大数据为驱动,用机器来猜测人的需求,并通过内容和营销工具,完成货找人,典型代表就是各类短视频电商和直播电商。

第五代:新零售电商。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线上传播、线下赋能,依托社区实体便利店,像以兴盛优选为代表的电商,通过“预售+自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服务。

第六代:数字权益会员制电商。电商购物的重新定义者真厉害平台,通过共建共赢的营销模式,来搭建用户自己的购物平台。

随着电商行业一代又一代的蓬勃发展,造就了一家又一家千亿市值的上市公司,然而资本瓜分了巨额利润,用实际购物行为推动市场的消费者,却丝毫没有品尝到价值增长的红利!未来的电商将以何种模式发展?后电商之路究竟该走向何方?

共建模式或将成为电商发展主旋律

数字权益会员制电商真厉害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子商务将来的发展趋势应该是共享和共建。从单一的重复投入到联合的共同推广,从有限的资源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终从单边走向共建。”

真厉害平台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在6.0社交电商的共建时代,电商平台的价值由消费者所创造,而所创造的价值应该以特定的方式回馈给消费者。真厉害近期将上线共建人计划,通过区块链技术将用户在消费过程中所产生的贡献值以数字权益的方式反馈给用户,并以区块链技术塑造信任机制,来保障用户权益的公开透明。‘共建、共赢’的平台生态理念,将会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机会加入到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中,打造真正属于每个消费者自己的社交电商平台。”

据悉,真厉害平台将数字权益作为共建体系的价值纽带,数字权益将会随着平台交易额的增长稳定增值。未来,每一位持有数字权益的平台共建人,都将享有分红的权利,共享真厉害平台百亿价值的发展成果。而且为奖励共建人的贡献,此次真厉害平台在即将推出的真VIP会员·平台共建人计划中,为平台共建人设置了专属的共建权益,包括购物补贴金、超值礼品、数字权益、百亿现金补贴等多种福利。相信真厉害平台共建计划的到来,即将在电商行业掀起一场共建革命,来搅动整个电商行业重新建立利益分配规则!

共创共建新平台,共享共荣新未来。这是未来式电商的精神,也是未来式电商购物的新姿态,从消费者升级成为未来价值的创造者,真厉害平台可以说是做到了重新定义了社交电商的购物模式,我们期待“真VIP会员·平台共建人”的上线,期待与真厉害共建大平台,共创新未来,共享真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