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维立体工件激光切割专家Cell3015G

2021-07-30 11:18 · 互联网     


HSG研发的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擅长切割三维薄壁异形金属工件,在解决热成型件的切孔和修边问题时有*的处理表现,它允许我们的客户面向未来制造、加工各类复杂形状的金属材料。同时还可以灵活地开发新的设计和生产解决方案,尤其适配于汽车制造、模具、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精密制造行业。

Cell3015G可以实现这一*功能的秘诀在于:

应用HSG日本研发中心开发的LA5五轴联动智能切割头,可以N*360°无限旋转及±135°摆动,实现从一个平面旋转到另一个平面。

同时,它的X轴、Y轴、Z轴的行程可根据工件的大小定制,因此可加工大型的异形工件。

你完全不必担心它切割的速度、精度以及安全性和稳定性,因为在设计这款设备时,我们已充分考虑,并且将它优化到非常优秀的程度。

足够高速:

采用进口高速电机

高速旋转和随动带来高速切割

单轴*速度:100m/min

旋转工作台单次旋转时间﹤3s

足够高精:

切割头采用高精度结构设计,旋转、摆动重复精度<0.005°

采用FANUC五轴联动控制系统,实现高精度控制,机床定位精度±0.05mm

足够安全:

安全互锁防护门,实现封闭作业

智慧安全光幕,预防人员误闯

切割头智能防撞,实现360度防撞保护

足够稳定:

龙门双驱结构,保证长期高速高精稳定切割 

日本HSG独特的光学设计,密封防尘效果*

切割头无限旋转时,焦点位置始终一致

高性价比:

不输国际大牌的使用性能

更短的交货期

更少的成本投入

更低的使用维护成本

Cell3015G专为您加工三维薄壁异形工件而生。无论是车辆覆盖件,还是模具或工程机械中复杂形状的薄壁金属部件,都可以交给三维五轴激光切割专家。这台最新推出的设备,将于2021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海工博会)首次与大众见面。

9月14日,上海,等你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