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卖好车入选“2021年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标杆企业”榜单

2021-07-30 14:12 · 互联网     

日前,在艾媒产业升级研究中心公布的“2021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及准独角兽top 200”榜单中,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卖好车母公司一骑轻尘成功入选“准独角兽top 200”榜单。卖好车产业互联网和“三网一端”的商业模式再次获得行业认可,并成为汽车交通领域的创新代表企业。

在产业数字化和政策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新经济产业发展迅猛,正培育出越来越多独角兽及准独角兽企业。新基建政策推动下,中国正加大力度推进以数字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拉动经济增长,企业也在加速推动传统行业拥抱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以求变革。

艾媒产业升级研究中心认为,独角兽及准独角兽企业的发展创新代表着各行业的前进方向。这些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将在极大程度上推动所在行业的创新发展。

在本次公布的中国新经济准独角兽榜单中,排行前三的行业分别为汽车交通、企业服务和文化娱乐,分别拥有29家、25家及19家代表企业。随着智能出行与数字化经济的观念进一步普及,汽车交通行业备受投资界关注,逐渐成为风口性行业,并催生出大批创业创新企业。

自2016年上线,卖好车始终坚持以产业互联网推动汽车流通行业整体变革的战略,通过覆盖全国的“三网一端”(仓网、运网、店网和资金端)基础设施建设和完整的汽车交易供应链服务,卖好车链接、赋能和服务汽车流通行业上下游企业,大幅提高行业运行效率,构建起数字化汽车流通生态圈。

艾媒产业升级研究中心认为,卖好车的汽车流通数字化供应链不仅解决了传统中小车商车源、资金等供应链难题,同时改变了汽车流通行业粗放型的发展现状。卖好车通过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和SaaS云等核心科技,实现了汽车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升级。面对庞大的汽车流通行业,卖好车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据悉,目前卖好车累计服务的车商已经超过4万家,细分市场占有率超过50%,稳居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