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天财富捐款驰援,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30 14:19 · 互联网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引发区域性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

恒天财富闻讯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与社会各界一道驰援河南。7月29日,恒天财富携手中融汇信期货捐款200万元,助力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同时,为帮助受灾地区群众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在公司股东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的倡议下,恒天财富举办“情系河南”赈灾捐款活动,发布《关于号召恒天员工为河南灾区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员工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截至目前,公司员工共募集善款127.8万元。

以上捐款合计327.8万元,将全部汇入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专用账户。

此外,恒天财富子公司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也于*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全力确保运营安全,积极支持当地防汛救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传承;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是全体华夏儿女历经灾难仍顽强挺立的力量源泉。

作为企业公民,恒天财富始终将慈善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大目标来做。天灾无情人有情,面对此次罕见灾情,恒天财富将尽全力发挥自身优势,用诚挚爱心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用真情相助换来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

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支持和助力中,河南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灾情。

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河南一定“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