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暖心助农,微拍堂采购滞销农产品帮助农户共渡难关

2021-07-30 15:24 · 互联网     

7月29日下午,一辆满载三门县东严黄桃基地果农滞销黄桃的运输车缓缓驶入微拍堂所在总部园区内。

受今年6号台风烟花影响,整个三门县海润“东严黄桃基地”受灾严重,加上线下批发市场关闭,物流受阻等原因,大量黄桃熟果滞销。

据了解,三门海润“东严黄桃基地”盛产锦绣黄桃,每年8月初上市,其特点外表金黄,肉质细嫩,个大味浓,是夏季消暑果品的*选择。

锦绣黄桃

微拍堂从网络得知该情况后,为*限度帮助农户度过难关,连日来,积极主动了解受灾农户情况并与该受灾农户商议产销对接方案。为切实帮助当地果农渡过难关,微拍堂以公司工会名义累计采购三门县海润“东严黄桃基地”滞销黄桃10500多斤,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助力受灾农户尽早脱困。

据悉,此次采购的一万余斤桃子,来自于当地的八个农户,今年上半年受寒潮影响桃子减产,不想又在近期遭遇台风,销路受阻,本可以顺利上市的黄桃一下子没了指望,眼看桃子只能烂在地里,这时,微拍堂工会主动联系了他,进行了一次性采买,解决了桃农们的燃眉之急,大家都非常感谢这次微拍堂的鼎力支持。

村民们在打包装箱新鲜的桃子

“受台风影响,原本比较担心今年黄桃的销售出路,这下好了,非常感谢微拍堂,帮助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三门县后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咸全激动地说到,“这批桃子得以及时售卖,将有助于桃农收回成本后,更好的安排下半年的生产生活,有部分桃农家里的主要经济收入就是黄桃带来的收益。特别感谢微拍堂的这次采买,也欢迎微拍员工随时去后林村观光游玩,自己将做好向导尽地主之谊。”

微拍堂工会主席马海燕

微拍堂工会主席马海燕表示,“我们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到,这次台风“烟花”对三门县东严村造成了较大影响,导致当地熟桃大量滞销,我们*时间就与东严村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一帮这些果农,在关键时刻一起共度难关”。

作为文玩电商龙头企业,近年来,微拍堂一直把公益助农、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公司的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帮助乡村地区农产品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拓宽销路。

“仁者,自立立人,自达达人”。去年3月11日,为帮助云南昆明斗南花市商家销售因疫情滞销的鲜花,微拍堂就曾发起“买花助农,鲜花传爱”公益活动,为云南滞销花农打通线上销售渠道。同时,微拍堂积极响应“致力抗疫服务发展”号召,为企业搭建在线营销平台,帮助支持企业转型线上销售。

马海燕表示,微拍堂作为文玩电商领域独角兽,在取得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存善行善,回馈社会”的公益文化已经内化成为了微拍堂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微拍堂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发挥自身正能量,助推社会发展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