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谷科技共享店铺是骗人的吗?当然不是,看看这些老板怎么说的

2021-07-30 15:51 · 互联网     

从质疑到信任,为什么这么多老板选择与黑谷合作

“黑谷共享在很短的时间内给我的美容院解决了客源问题、资金问题,我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在抖音上刷到你们的时候,我很激动。当晚就定了来厦门的机票,我想我一定要来看一看,是不是我想要的合作模式。现在我想说真的没有白来。”

“其实我早在五六年前接触过共享,当时觉得不是很靠谱,没有什么完善的体系和团队支持。这次来你们黑谷考察完感觉还不错,有专业团队售后服务,让我非常想试一试,觉得要是不试一下,我会后悔。”

这是黑谷科技7月份,在厦门超级门店盈利密训课现场,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三段话。

黑谷为了帮助商家门店更好地落地共享,提供了一站式解决客源、资金、管理问题的方案,用智能化的系统简单化门店经营,提升员工效率,让营业额快速上涨。

短期获客起死回生,共享模式真有这么灵?

很多老板一听到可以短期快速获客引流,表示都不相信。我们处在流量暴利获客时代,仅凭一条短视频涨粉几万的抖音达人不在少数,更何况有专业团队加持的共享商业模式呢?抖音崛起之前谁也不会想到如今直播如此暴利,所以,千万不要觉得做共享不靠谱。试过了才知道。

黑谷共享模式如何让门店盈利

一个人做生意,不如整合100人帮你做生意!共享店铺就是把自己的店铺共享出去,让别人来店里做生意,一方面可以解决资源浪费的问题,另一方面可以让客户、合伙人受益,同时也能为门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和现金流。

与此同时,黑谷运营团队还利用当下热门的抖音平台,借助其用户体量大、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帮助实体门店实现引流变现效果,通过“抖音+共享模式”让老板们的门店与众不同!

黑谷如今在做的,不仅仅是研发商业模式,更是创新、落地,帮助门店打开更大的市场。我们将与行业精英们深度合作,携手面向未来,一起改变实体门店的商业模式,用创新成就不凡,为商家未来的路程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