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SaaS厂商「超级前台」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光远投资领投

超级前台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科技让楼宇办公生活更有温度”的理念,定位做楼宇智慧服务的创新者,为写字楼/园区等物业客户提供SaaS、供应链和数字化运营等解决方案。
2021-08-02 07:5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近日,楼宇生态运营SaaS厂商“超级前台”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由光远投资领投,产业投资人跟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次融资主要用于SaaS平台、供应链建设、市场拓展等领域。

from clipboard

超级前台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科技让楼宇办公生活更有温度”的理念,定位做楼宇智慧服务的创新者,为写字楼/园区等物业客户提供SaaS、供应链和数字化运营等解决方案,以“让每栋楼都有一个超级前台”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楼宇私域流量运营公司。经过近5年的辛勤耕耘和锐意进取,所提供的楼宇智慧化服务产品覆盖近1500栋楼宇,为中国移动、平安银行、华侨城、广电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并与行业内多家行业龙头物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超级前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S2B2C”的模式,S为SaaS云平台,集成平台数字化能力并整合线上线下供应链,B(Business)为平台运营者,主要包含物业公司、不动产资管企业和商管企业等,他们为平台的运营掌控方;C(Clients)为企业和楼宇内的个人群体,他们是平台的使用者。

超级前台创始人王雁峰表示:我们基于楼宇特有的私域流量属性,通过“SaaS平台+供应链+运营协同”的赋能模式,创新提出楼宇场景S2B2C的运营解决方案。同时,自主研发的楼宇云操作系统(Building Cloud OS)平台,结合物业全场景数字化运营的SaaS产品矩阵,提升楼宇“人、车、物、空间”相关的信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服务能力,与物业/资产经营者合作共赢。超级前台将持续聚焦“楼宇经济”这片蓝海市场,围绕物业公司协同开展“私域服务和经营”,为楼宇资产经营者提升增值业务的服务和经营能力。

光远投资合伙人储力表示:光远投资持续关注企业服务SaaS领域的创新者和引导者,超级前台是楼宇私域流量运营的引导者,打造了五大SaaS产品矩阵,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中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物业公司的认可,而且团队对楼宇场景有独到且深层的理解,把流量运营逻辑融合到物业赋能中,未来拓展方向明确,有足够大的市场空间。

作为本轮独家财务顾问,云悦资本副总裁叶宇枫表示:超级前台创始人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并在广东移动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在“SaaS数字化“与“流量运营”两个领域拥有丰富交叉复合经营,团队对楼宇场景和楼宇数字化运营洞察非常深刻,能巧妙的把SaaS数字化技术和流量运营思维结合起来并赋能物业开源与提效,快速增长的业绩佐证了团队商业实践可行性,我们将持续看好超级前台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