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女性社交平台「Walsea」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猎宝网

作为一款面向细分女性用户群体的多元化内容社区平台,「Walsea」将愉悦自己享受生活作为初衷,打造了集交友、分享生活及吃喝玩乐购为一体家园式平台。
2021-08-02 08:47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一站式新女性内容社交平台「Walsea」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猎宝网。「Walsea」创始人&CEO李燕妮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的搭建和产品内容打磨,通过口碑及精细化运营拉动用户增长,为女性用户提供更舒适的内容社交环境。

作为一款面向细分女性用户群体的多元化内容社区平台,「Walsea」将愉悦自己享受生活作为初衷,打造了集交友、分享生活及吃喝玩乐购为一体家园式平台,为用户提供附近的人交友、穿搭分享、电商购物、生活服务、旅游出行、教育等消费场景,并增加有种草、短视频、直播、同城聚聚、随机语音等互动玩法,将陪伴融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Walsea」创始人&CEO李燕妮也是细分群体的一员。作为一名95后女生,李燕妮体会到目前现有的几款细分女性社交应用都是以荷尔蒙为驱动,使用这些社交软件时,她经常感到不适,“匹配互动都很尴尬,还时常能遇到男性乱入,偶尔会被骚扰”,和许多同样感受的用户沟通过后,她很快意识到,立足细分女性用户的社交产品仍旧是市场缺口。

关于产品商业模式,「Walsea」目前主要营收方式为会员付费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开通会员享受社交与内容方面的权益及更多玩法。因为产品目前处于上线倒计时,更多的信息暂时没有展现出来,李燕妮透露还有更多的一些付费模式和新颖玩法,尤其是在内容方面的一些玩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