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世界500强恒大排名122 连续六年上榜

恒大202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额5072亿元,核心净利润314亿元,保持行业*水平。
2021-08-02 17:46 · 投资界综合     
   

8月2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恒大集团位列第122名。这已是恒大连续六年登榜并取得历史最高排名。

500

持续攀升的业绩是恒大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恒大2020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额5072亿元,核心净利润314亿元,保持行业*水平。

尽管今年市场环境不甚乐观,恒大业绩仍表现不俗。截至今年上半年,恒大已累计实现销售额3567.9亿元,同比增长2.3%,居行业*。若年内顺利达成7500亿目标,规模的持续增长,自然带动营收等核心指标大幅上升。

与此同时,愈发稳健也是“新恒大”的一大重要标志。自推行“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战略以来,短短一年多时间,恒大有息负债已从最高点8700亿,大降3000亿至5700亿,净负债率降至100%以下,一条红线转绿。综合实力的不断提升,无疑为恒大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