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奈学教育获30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中赢创投领投

奈学教育主要为IT类从业者提供基于付费直播的职业技能提升课程。
2021-08-04 09:5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近日,IT职业技能提升公司奈学教育获得了3000万人民币pre-A轮投资,该轮投资由中赢创投领投,老股东58产业基金继续跟投,宇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对于融资用途,奈学教育创始人孙玄表示,将主要用于课程服务中台研发、市场营销及B端业务探索。

奈学教育主要为IT类从业者提供基于付费直播的职业技能提升课程,课程涵盖工程架构、大数据架构、AI应用等。其付费课程产品于2020年3月正式上线,目前累积付费学员三十多万人,直播课程完课率保持在92%左右。据创始人孙玄透露,奈学教育单月收入已突破千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目前奈学已推出L3中阶课和L4/L5高阶课。中阶课程针对1~3年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孤立的技术知识点连成线,帮助学员从全局视角掌握分布式架构设计方法,成为合格的架构师。高阶课程针对拥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群,通过把技术从线连成面,帮助学员形成完整立体方法论体系,掌握架构设计本质,成为顶级架构师。自2021年4月开始,奈学教育学员依靠课程体系实现复购,复购率达到60%以上。

投资方58集团CFO兼58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梁铭枢表示:“创始人团队原为58集团/转转高管,对数字化人才培养的理解非常深刻,相互配合多年,有非常好的默契。本轮我们再一次加码奈学,是看到了奈学的高速成长速度,以及58产业基金也持续看好职业教育赛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