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予果生物完成2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LYFE Capital洲嶺資本领投

予果生物目前已经完成6轮股权融资,融资总额继续在行业内居首。
2021-07-20 08:0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0日消息,近日,予果生物宣布完成2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由LYFE Capital洲嶺資本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予果生物目前已经完成6轮股权融资,融资总额继续在行业内居首。

予果生物成立于2017年2月,是国内最早将cell-free mNGS转化于临床的的企业,并是极少数具备自研算法能力的团队——予果生物建立了全行业最大规模的生物信息团队;研发方面,公司核心团队在基因测序领域经验丰富,曾参与人类微生物组计划,近十年发表学术文章累计影响因子超过600。2020年跟美国科学院院士、感染与免疫领域领军人物、哈佛大学医学院前副院长Dennis Kasper合作,予果作为第一作者在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发表文章,是国内mNGS感染与免疫领域水平最高的文章;在商业方面,予果建立了业内最大的营销和医学支持体系,做到予果的每根毛细血管都在支持临床服务和市场教育。

LYFE Capital洲嶺資本合伙人赵晋表示:用基因测序的方法检测病原体在医疗行业诊断领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环境下,这个技术产生了越来越大的临床价值,LYFE早在2018年开始即持续关注该领域。予果生物一直在微生物检测领域深耕,无论是干实验室还是湿实验室均开发了自己的核心技术,产品的质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业务端增长也非常迅速。LYFE很高兴能与予果合作,相信予果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将成为一个放眼全球市场覆盖微生物检测产业的平台型公司。

创新工场合伙人杨小龙表示:予果生物是使用AI和大数据进行多组学、跨物种基因分析的代表性企业。公司结合生物技术与计算技术,将感染性疾病的诊断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在过去三年中实现了技术、产品、市场和商业等各方面的飞速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