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瑞创业基金完成工商登记,总规模5500万元

该基金由上善投资担任GP,并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1.82%,其他LP共出资5400万元人民币。
2021-08-05 11:38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日前,康瑞创业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由上市公司盛制药参与投资设立,后者认缴出资额为2,400万元人民币,占总规模的43.64%。截至目前,康瑞创业基金尚未开展任何投资活动,亦暂无具体投资计划。

据了解,今年7月17日,盛制药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400万元,与深圳前海上善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善投”)、广东省东莞国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莞国药”)、湖南福祥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福祥泰企业”)、自然人李安共同出资设立康瑞创业基金。

按照各方已签署的《合伙协议》,康瑞创业基金总规模为5,500万元,上善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GP),并作为基金管理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占基金总规模的1.82%。其他基金有限合伙人(LP)共出资5,4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2,400万元,占比43.64%),占基金规模的98.18%。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各合伙人均未实缴出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55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