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产品全渠道发布平台万顷牛正式完成A+轮融资

此轮资金将帮助万顷牛投入于技术产品研发、行业生态搭建及营销推广等方面。
2021-08-06 09:5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近日,万顷牛公司正式完成A+轮融资。万顷牛是国内领先的农产品全渠道发布平台,自2019年创立,在短短1年内已快速完成2轮融资。并于2019年11月成功收购农产品社交分销平台有量。

万顷牛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为农产品买卖双方产销精准匹配,促进有效交易达成。

此轮资金将帮助万顷牛投入于技术产品研发、行业生态搭建及营销推广等方面,进一步融合万顷牛在内容、技术、用户等方面多年累积,实现技术、产品的进一步强化,加强万顷牛在农产品领域的独特优势,建立完整生态体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