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城市更新基金将设立,总规模600亿

此次成功签约,有助于发挥签约各方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产业导入、资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
2021-08-06 11:43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8月6日,天津城投集团与中国中铁中国中冶、中国电建、中国金茂、中海地产、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绿城中国、平安不动产、富力集团、中国建筑等17家大型企业集团成功签署《天津城市更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组建天津城市更新基金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天津城市更新基金初始总规模600亿元,首期认缴规模100亿元,定向用于天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项目。

此次成功签约,有助于发挥签约各方在项目规划、工程建设、产业导入、资产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更有成效地推进天津老旧小区和城市更新项目实施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8/4756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