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宇宙奇点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打造全球首家主播与直播间数字化平台

由中卫颐和股权基金、深港通资本、亿腾孵化器、鹏博兴业(公牛电器)联合投资。
2021-08-06 14:53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近日,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卫颐和股权基金、深港通资本、亿腾孵化器、鹏博兴业(公牛电器)联合投资。

宇宙奇点是一家由10余位连续创业者联合发起的项目,公司集品牌直播DP、直播达人孵化、供应链分发、主播与供应链算法精准推荐、供应链区块链金融和主播区块链信用金融等新型科技创业公司。今年4月,宇宙奇点曾获得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华付信息总裁黄军文、浙大校友会秘书长葛威和风险投资人张霞健联合投资5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旨在提高主播卖货行业的运作效率,从而解放和提高绝大多数主播的社会生产力,宇宙奇点旗下配播app是全球首家主播与直播间数字化平台,致力于主播与直播间算法匹配推荐、主播与直播间数字信用资产化,在直播数字化领域,利用自有核心算法,聚焦主播数字化、直播间数字化和供应链数字化,主要应用于“主播找直播间、主播找供应链、直播间找主播、供应链向主播或直播间分发、主播与直播间信用金融”等。

此前4月的数据显示,宇宙奇点已经在未来科技城建立了2000多平方的办公总部,在九堡建立了1000多平方的自营直播间,1个月内已签约超10位千万级粉丝的卖货达人和10位带货明星,签约了15个国际一二线时尚手表品牌、酒仙网蓝V号及酒水供应链分发权、20个海外代购美妆品牌及供应链分发权以及国内10几个一二线服装家纺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