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阅读鸭获数百万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

阅读鸭,是北京阅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绘本阅读产业赋能平台。
2021-08-07 10:3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7日消息,据悉,致力于儿童阅读质量的亲子绘本阅读平台--阅读鸭已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额数百万元,本轮融资由北京手拉手儿童艺术剧团直投。阅读鸭创始人Cache表示资金主要用于继续加大阅读鸭产品和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加强产研、运营及绘本产业服务团队建设。

阅读鸭,是北京阅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绘本阅读产业赋能平台,自成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亲子绘本阅读产业赋能,帮助幼儿教育机构提升0-6岁儿童家庭的阅读质量。 目前平台服务人数超10万,大型绘本故事会巡演60余场,累计观众人数超5万,绘本讲师训练营巡讲30余场,累计培训师资人数超1000人。

Cache表示,绘本馆本质就是为家庭提供绘本借阅服务,不需要沉重的儿童兴趣、技能、知识等课程培训也可以赚钱。线上线下融合(OMO)是大趋势,线上要配内容库,线下要做体验店,给到用户实打实的整体性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