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娱乐公司「摩塔时空」完成3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在完成天使轮融资前,摩塔时空已经以1000万元的价格买断了虚拟偶像IP「集原美」。
2021-08-09 07:41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虚拟娱乐公司「摩塔时空」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为300万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摩塔时空将继续丰富旗下虚拟偶像IP“集原美”的相关内容,并提升团队的技术和内容运营能力。

摩塔时空核⼼团队⾃2017年便开始从事虚拟偶像产品的研发与运营,此前曾打造的的虚拟偶像组合And2girls安菟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虚拟偶像组合。 此外,在完成天使轮融资前,摩塔时空已经以1000万元的价格买断了虚拟偶像IP「集原美」。以集原美为例,团队为其加入蒸汽幻想、赛博朋克等风格的同时,在美术风格方面加入了市场、科技和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让用户能够在虚拟世界中感受人格更加完整的虚拟人。

截至目前,集原美全⽹粉丝量超过300万,视频播放总量超1亿次。除了集原美IP以外,摩塔时空还有多个性格迥异的虚拟偶像正处于技术拓展和内容制作阶段。

创始人方面,创始人兼CEO刘勇为原蜜枝科技CEO、And2girls安菟虚拟偶像⼥团制作⼈。目前,摩塔时空团队约为30人,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将继续完善集原美的内容布局,并同步开发新的虚拟形象IP。刘勇表示:“摩塔时空希望团队创造出的每个虚拟偶像,都能在积累足够内容的情况下再进行大规模的推广或商业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