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米防水企业奥拦科技获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六脉资本领投

奥拦科技创始人CEO云洋博士表示,新型多功能膜材料是奥拦的核心产品,与此相关的高端制造和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是当前的主要任务。
2021-08-09 15:22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新一代纳米防水镀膜领先者深圳奥拦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六脉资本领投,润兴锐华基金和国华投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扩大产线规模、完善销售体系。

奥拦科技创始人CEO云洋博士表示,新型多功能膜材料是奥拦的核心产品,与此相关的高端制造和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是当前的主要任务。 新股东必将为这一建设引入更多更好的资源。

本轮领投方六脉资本合伙人郑志亮表示,无论在消费或工业场景,电子产品的防水等级需求都在不断提高,纳米镀膜方案以其优异的性能及高效、低碳的加工优势将迎来巨大市场机会。奥拦团队曾主导过多款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防水,是国内少有能够提供IPX1-8等级纳米镀膜防水方案的供应商,并在设备及材料方面构建了较高的技术壁垒。未来六脉将助力公司的防水方案在不同场景中落地,携手加速公司的成长。

润兴锐华基金董事总经理陆海艇认为,奥拦科技的创始团队具有成功的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公司防水薄膜产品eShield是全球同领域内技术水平最高、性能最好的多功能复合材料之一,相信公司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能成为国内一流的纳米材料综合服务商。

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刘溪也认为,工业防水是数百亿市场规模的大赛道,但是门槛高,不但要防水更要防化学腐蚀。奥拦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基因,兼容化学气相沉积和等离子两大主流技术,将纳米防护拓展到新能源汽车等诸多领域。作为奥拦的早期投资机构,英诺相信奥拦即将成为纳米复合材料的领航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