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界好酒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贵州邹记福酒庄

完成天使轮融资后,商界好酒将坚定地继续打造一个传播酒文化的优质内容平台。
2021-08-09 17:18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日前,重庆商界好酒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界好酒)获得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贵州邹记福酒庄有限公司,双方联袂打造的新品预计今年9月隆重上市。

商界好酒总经理秦洪表示,完成天使轮融资后,商界好酒将坚定地继续打造一个传播酒文化的优质内容平台,同时利用首轮融资,打造专业的销售团队,和全国合伙人深度绑定,在全国范围内为酒企开展招商、品鉴等服务。

近年来,酱香型白酒消费培育的速度正在加快,近年来各路资本纷纷将触角伸向酱酒领域,甚至一些实体也跨界进入,希冀分食利润大餐。邹记福表示,酱酒具有投资、收藏、饮用三大价值,中国白酒投资看贵州,贵州白酒看仁怀,仁怀是酱香白酒定制最核心、最优质的产区。

据悉,邹记福是最早的一批国家一级酒体设计师之一,也是邹旺酒业股份创始人。2015年9月底,邹旺股份正式成立,并迅速打造了“邹记福”、“邹六福”、“友邻福”、“同缘梦”、“渝商”等特色品牌酱香型白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