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康险科技企业镁信健康完成超20亿元C轮融资,今年底或冲击上市

今年以来,镁信健康已获得超30亿元融资,有消息称,公司计划今年年底冲击上市。
2021-08-10 08:0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健康险科技企业镁信健康完成超20亿元C轮融资,距上轮B+轮融资时隔仅2个月,本轮投资方包括博裕资本礼来亚洲基金、中金公司等。在今年3月份时,镁信健康还宣布完成了10亿元B轮融资,近期融资节奏紧凑。在过往的融资历程中,镁信健康还吸引了中再寿险、上药集团等战略股东的加入。

镁信健康成立于2017年,主要有两大核心业务:镁信健康旗下的药康付平台,此前披露已与超过50家药企达成合作,合作DTP药房超2000家,覆盖全国超过400个城市,服务超过数百万的肿瘤、慢性病和罕见病患者;在自去年以来风靡的惠民保项目上,镁信健康已陆续推出了“苏惠保”、“北京普惠健康险”等城市普惠型保险项目,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等40余座城市。前者为国外早已成熟的PBM(药品福利管理)模式在中国的实践,而后者能为镁信带来大量的健康险用户,在积累到一定的用户基数后,镁信就能在此基础上做低成本的引流和做其它保险产品的转化。

今年以来,镁信健康已获得超30亿元融资,成为行业里的明星项目,有消息称,镁信健康今年的内部收入预测接近10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冲击上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