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宇骏视觉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投资

宇骏视觉成立于2018年12月,是聚焦于工业领域的专业视觉检测系统提供商。
2021-08-10 10:5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深圳宇骏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骏视觉”)宣布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公司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据了解,宇骏视觉成立于2018年12月,是聚焦于工业领域的专业视觉检测系统提供商。创始团队在电子元器件和AI领域有超10年的行业经验,通过自主研发AI检测平台(Jupiter+)将AI技术应用于电子元器件生产领域,提供软硬件一体的缺陷检测解决方案。其核心技术包括:应用于边缘计算的高速高精度AI模型、多模态数据梳理、自适应数据增强等技术。

创始人张啸宇表示,宇骏视觉秉承“AI解放双眼、智能助力制造”的使命,在现阶段产品外观检测成为生产制程中无法实现自动化最后的环节,严重的制约了产能的扩充、质量的提升以及智能制造的落地,随着宇骏视觉外观检测产品相继发布有效的解决这个难题,用AI替代人工目捡,完成智能制造的最后一环。

目前该公司已在熔断器行业做到视觉检测的行业领先水平,并开始进入电解电容、薄膜电容、陶瓷介质器件以及半导体等新领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