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云信安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高新投独家投资

中云信安成立于2012年9月,核心产品包括安全加密芯片、PCIE加密卡,以及物联网通信模组。
2021-08-10 16:2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近日,深圳高新投客户中云信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云信安)完成A轮融资,由高新投独家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中云信安新产品的开发、上市推广等。此次投资是深圳高新投充分发挥“投保联动”业务优势的体现,未来高新投将继续为其提供全方位投融资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中云信安成立于2012年9月,核心产品包括安全加密芯片、PCIE加密卡,以及物联网通信模组。中云信安与苏州国芯共同开发的CUNI-360S-Z芯片,是我国银行卡检测中心检测通过的第一颗符合国际PCI 5.1标准的终端安全芯片,自2018年推向市场后,累计出货量近一亿颗。

据悉,该产品支持金融行业使用的所有国密算法及国际标准算法,具有接口类型丰富、低功耗、高性能、多功能及高安全性等特点,可实现数据加解密、身份认证、数据安全完整传输等功能,能广泛应用于传统POS机、智能POS机、MPOS机以及动态二维码扫描设备,有力支撑了我国金融POS电子产品的国产化和自主可控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加速国产金融级安全芯片产品在海内外金融机具市场的推广步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