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看到科技完成B轮融资,创东方领投

看到科技是一家在全球智能影像终端市场里具备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企业。
2021-08-10 17:4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3D全景VR影像技术提供商深圳看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看到科技)完成B轮融资,由创东方领投,深圳中小担共同投资。

看到科技通过自主研发形成了全景图像采集拼接技术、防抖技术、AI 影像处理技术、计算摄影技术、软件开发技术框架、模块化相机设计技术、多成像模组同步等智能影像设备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通过设计一整套智能摄像头系统,赋予更多硬件端机内智能视觉能力的同时,针对性提供配套软件和APP,从成像、计算端输出最好的综合效果,使其迈向“眼睛+大脑”式的智能视觉传感和处理,更好地实现“看全、看清、看好、看懂”四大核心诉求,同时最大程度降低硬件、制程端压力,降低成本。

创东方投资团队表示,看到科技是一家在全球智能影像终端市场里具备竞争力的科技创新企业,核心团队配置齐全、磨合成熟;在硬件、软件层面连续推出多款全球标杆产品,证明团队有能力在国际市场长期保持强劲竞争力。多年研发经验铸就了看到科技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研发效率,其中包括强大的软硬件开发能力,以及利用产品优势重新定义全景内容的核心竞争力。看到科技整体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丰富的产品规划,创东方看好看到科技的长期成长性,并将持续关注科技消费品赛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