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萃英化学」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绿河投资领投

萃英化学是一家专注于同位素试剂及同位素化合物定制合成,植物提取,新材料研发等高科技生化企业。
2021-08-11 14:4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近日,宁波萃英化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萃英化学”)已完成千万级别A+轮融资,上海绿河投资认购。据悉,这已是半年来萃英化学完成的第二笔融资,此前已于今年4月完成千万级别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泰坦科技领投,接力基金跟投。

萃英化学是一家专注于同位素试剂及同位素化合物定制合成,植物提取,新材料研发等高科技生化企业,其目前主营的氘代产品的产能和质量均处于国内行业中领先地位。氘(D)是自然界中一种稳定形态的非放射性同位素,其稳定性远高于氢,因而近年来氘代产品广泛应用于核磁共振、生物医药、光电显示三大领域。

今年7月,萃英化学(甬股交挂牌代码:720315)宣布搬到潘火街道的欧虎科技园,新园区面积将拓展至3000平方米,并将新增3条产线。萃英化学CEO吴涛表示:7月底前新增产线后,萃英化学的产线将达到7条,满产状态下的年产值将突破亿元大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