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鞋服企业红蜻蜓出资6500万元,参投青峰创投

此前在2019年,红蜻蜓还曾出资8000万成为协立投资的LP。
2021-08-11 20:04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日前,鞋服企业红蜻蜓出资6500万元,参投温州市青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此前在2019年,红蜻蜓还曾出资8000万成为协立投资的LP。

资料显示,温州市青峰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为2亿元,专注于信息技术、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高端装备制造、激光与光电、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投资,投资对象为未上市的企业,原则上是在温州市注册设立的科技创新创业企业,且以处于初创期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主。

红蜻蜓表示,公司出资作为青峰创投的LP,是为拓宽产业投资领域,了解和把握产业发展前景及行业趋势,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