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现包饺子品牌「熊大爷」完成A轮融资,美团龙珠领投

主营手工现包的饺子、云吞产品,目前门店数量超过100家,分布于北京、贵阳、常州等城市。
2021-08-12 15:09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现包饺子品牌熊大爷完成A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番茄资本跟投。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数字营销、渠道拓展和人才建设等方面。熊大爷成立于2019年,主营手工现包的饺子、云吞产品。目前门店数量超过100家,分布于北京、贵阳、常州等城市。

创始人刘俊雄表示:“感谢投资人对特色单品零售化模式和对熊大爷团队的一致认可,本轮募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熊大爷的品牌建设,数字营销和渠道拓展和人才建设等。未来熊大爷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和运营能力来回馈消费者的认可,加盟伙伴的信任,供应商伙伴的支持。

美团龙珠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中国餐饮行业正在进入万店时代,饺子是大众、刚需、高频的重要餐饮品类。熊大爷品牌通过模式创新,提升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为消费者提供了好吃不贵的产品。创始团队在俊雄的带领下,不仅具备不惧困难的坚韧品质,也有着对组织、运营和供应链的深度理解,我们十分看好熊大爷能够成为兼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中国餐饮品牌。未来,我们也将积极推进美团与熊大爷在业务层面的深度合作,并探索长期在线上生鲜零售方面的合作潜力。”

番茄资本创始人卿永表示:“饺子是一个最有可能代表中国走向全球化的快餐品类,熊大爷现包饺子相较于冷冻饺子产品品质更高,相较于传统的现包门店运营效率更高,成功开创了鲜饺的新赛道、新渠道,是典型的餐饮零售化创新。创始人俊雄在大学期间就是学霸,大学期间就已经有过许多商业实践,这次创业也是他多年经历后的思考与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