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餐饮数据营销,靠谱数科完成天使轮融资

靠谱数科专注于产业互联网,目前主要的产品是餐饮行业的数据营销服务。
2021-08-02 10:11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靠谱数科”日前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天使投资人江毅领投。

据了解,靠谱数科专注于产业互联网,目前主要的产品是餐饮行业的数据营销服务。靠谱数科的营销负责人表示:“针对当下的餐饮行业,已为餐饮品牌搭建起千万级粉丝营销矩阵,同时押注企业微信生态,希望从餐饮领域私域流量运营切入市场,为客户提供包括私域流量运营SaaS工具、社群运营及在此基础上的软硬件增值服务。”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6月,全国餐饮收入3923亿元,同比增长20.2%;2021年1月—6月,全国餐饮收入21712亿元,同比增长48.6%;并且目前数据化营销趋势也在不断提升,大大降低餐饮获客成本。

投资人江毅表示:“目前我国餐饮行业已进入品牌化、数据化阶段,增长势头不减,发展步伐加快。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餐饮行业成为线上互联网连接线下的最大入口,因此我们看好互联网数据化营销运营。靠谱数科团队在餐饮领域具有万场品牌活动积累,同时拥有多年的数据营销产品研发经验,相信这种经验能够更好的服务餐饮行业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